close

擔心失控露點 Ella曝拍戲老公隨行監控

Ella 2018。1。15 紅白藝能感想 11.jpg

 

 

聯合報/ 記者 李姿瑩 /噓!星聞

 

2018.2.12

 

Ella(陳嘉樺)今年以「紅白大使」身分為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「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」獻唱,她和10歲的烏克麗麗神童馮羿搭檔,合作表演新歌「我的寶」。她母愛噴發,「看到馮羿就想到勁寶,想到我今天出門他還在睡午覺呢!」

 

對於首次和馮羿合作,一連帶來三首熱歌勁舞的Ella直呼自己「寶刀未老」,不過她也打趣的說:「如果再多唱一首可能就會露出疲態!」而曾在表演前在粉絲團上呼籲小巨蛋觀眾要用力尖叫讓自己有「巨星感」的Ella笑說:「因為我戴著耳麥沒聽到,有尖叫聲就很謝謝大家了,但除夕那天我還是會看電視檢查喔!」

 

看到馮羿的音樂才華,Ella表示不會強迫兒子接班,希望勁寶可以去做自己有興趣的事,不過她也透露有發現勁寶對於節奏特別有反應,「像『渾身是勁』他聽就超有FU,反而是『我的寶』他沒感覺,太過份明明是寫給他的歌!」

 

她先前曾放話要帶勁寶到處去討紅包,受訪時驕傲笑說:「勁寶現在已經會拍手了,不過拍一拍就開始吃手了」她更透露每天早上起床,兒子都會爬向媽媽身邊討抱抱,「那一刻超爽,賴解孵只能在一旁乾瞪眼!」

 

談到今年的工作計畫,Ella興奮表示會拍攝一部電影,預計暑假會推出,拍攝時也會把勁寶和賴解孵一起帶到現場,Ella開玩笑說:「因為賴解孵現在就是我的打雜小弟!」不過她也立即解釋老公其實是她的專屬經紀顧問,所以工作時都會一起,但話鋒一轉又說:「因為我太不受控,老公只是要來監督我有沒有露點而已!」

 

 

 

 

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298281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