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.2.8

 

@陳嘉樺 Ella

 

人生就像是坐上一班開往未知盡頭的火車,沿途中有各式各樣的風景和旅伴,有些人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上車,出現在你的生命裡,有些人也可能在你想都沒想過的時候提前到站下車,而每一次的告別並不是真正的分離,或者根本來不及告別,但我相信,未來我們會在某個地方再次相遇,或許是某一個晴朗的天氣,我化身為一朵雲,而你就是那片顏色飽滿的藍天,我徜徉在你無邊無際的懷抱裡,而太陽就是見證我們再次重逢的證人,獻給提前到站的朋友,願上天憐憫我們這些無助的世人

#平安到紐約了
#收拾心情準備看秀去
#14個小時的飛行只瞇了兩個鐘頭⋯⋯
#睡不著就記錄心情吧
#持續祈禱救災順利

 

 

 

2018.2.7

 

@陳嘉樺 Ella

 

現在災情嚴重,只能交給專業救災團隊搜救,希望能夠救出所有受困民眾,而剩下的我們就是不斷的祈禱,還有把我們該做的做好,但我相信,這片土地上的人都是充滿愛和團結的力量,一定可以陪伴災民度過這次的難關💪🏻我們一起加油💪🏻

#日子還是要努力的好好過
#今日啟程前往紐約
#在紐約的我心與你們同在⋯⋯
#大家加油

 

 

@陳嘉樺 Ella

 

這個夜晚無法入睡,祈求一切安好,拜託拜託老天爺,讓受困的人可以脫險🙏🏼🙏🏼🙏🏼🙏🏼🙏🏼拜託拜託🙏🏼🙏🏼🙏🏼🙏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