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lla 2018。1。27 公園玩耍 1.jpg

 

@Ella 陳嘉樺

 

最近瘋狂迷上「大娛樂家」這部電影,一個偶然在臉書上看到電影公司釋放出的幕後花絮,講述休傑克曼因為鼻子動了皮膚癌的手術,醫生要求他術後一個月內不能唱歌,但排練時間就要開始,於是劇組找一個人幫忙代為彩排,而他在一旁全程參與,但美妙的事情發生了,在他們彩排到電影最後一首歌「From Now On 」的時候,休傑克曼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,忍不住開口唱了,然後全場的人陪他一起激情的演唱,那一刻我被深深感動,於是找了一天下午,趁勁寶跟保姆午睡時間,我約老公一起去電影院看,看完後一直沈浸在那感動中

或許因為自己也是身處娛樂界,所以更能體會劇中人物的心情吧!電影最後有一句話,深深的打動我—「帶給別人快樂是最高貴的藝術」,沒錯啊,我的工作就是要帶給大家快樂啊,這是我認為我自己活在世上最大的成就感來源❤️我真是幸福的人,謝謝你們喜歡我,希望我有帶給你們快樂😊😊

#看完電影一直上網找電影幕後花絮看⋯⋯
#開完花絮更愛這部電影
#電影裡的歌都超級好聽
#真希望有生之年也可以演一部歌舞片
#照片裡的我真的長的好像我小時候
#而且行為依然幼稚
#但我的心理有成熟一點了啦
#應該有吧🤪🤪
#你們說咧🤤

 

 

 

Ella 2018。1。27 公園玩耍 2.jpg

 

Ella 2018。1。27 公園玩耍 3.jpg

 

Ella 2018。1。27 公園玩耍 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